2019年专科提前批临床医学(乡村医生方向)专业计划调整情况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13399

学校根据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相关会议精神,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同意,学校专科提前批专业代码为01-07的临床医学(乡村医生方向)专业招生计划从30人调整为100人,原专业目录中的备注内容不变,具体分区计划详见下表:

院校

代码

专业

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备注

083

01

临床医学

52

乡村医生方向。只招浦东新区户籍有本专业志愿的考生,不接受调剂志愿。

02

临床医学

3

乡村医生方向。只招闵行区户籍有本专业志愿的考生,不接受调剂志愿。

03

临床医学

13

乡村医生方向。只招金山区户籍有本专业志愿的考生,不接受调剂志愿。

04

临床医学

3

乡村医生方向。只招奉贤区户籍有本专业志愿的考生,不接受调剂志愿。

05

临床医学

8

乡村医生方向。只招松江区户籍有本专业志愿的考生,不接受调剂志愿。

06

临床医学

2

乡村医生方向。只招青浦区户籍有本专业志愿的考生,不接受调剂志愿。

07

临床医学

19

乡村医生方向。只招崇明区户籍有本专业志愿的考生,不接受调剂志愿。

合计

100

  

临床医学(乡村医生方向)专业为定单定向培养,录取后须与用人单位签订《培养协议书》。

  

用人单位联系方式

主管部门

联系人

咨询电话

浦东

浦东卫健委

吴老师

38583152

闵行

闵行卫健委

洪老师

64885021

金山

金山卫生事务中心

吴老师

57932103

奉贤

奉贤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管理中心

张老师

67118571

松江

松江卫健委

顾老师

37731025

青浦

青浦卫健委

徐老师

69716239

崇明

崇明卫健委

费老师

5962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