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即将参加上海健康医学院专科自主招生校测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6998

亲爱的同学们:

展信佳,见字如晤!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生活的脚步,时至今日,我们国家的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得到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必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

此次疫情虽然阻隔了我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但阻挡不了考试的进程和学校对你们的挂念。学校始终把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积极落实510日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也请各位同学从我做起,强化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让健康生活习惯常态化,为维护我们共同的健康安全而一起努力!

在自主招生校测前,学校对同学们的防疫准备工作有几点提醒,请大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1426日起进行自我健康观察,每天监测体温,期间不要离沪,并填写《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

2、即刻通过“随申办”移动端APP或支付宝、微信小程序及“健康云”平台申请本人的随申码(未满18周岁可申请“亲属随申码” ),观察是否为绿码;

3、如出现发热(指水银体温计腋下温度>37.3℃)、咳嗽、呼吸不畅等身体不适症状者,请及时前往指定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各位同学,这场抗“疫”没有局外人,请大家积极配合,共同做好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为510日来校参加专科自主招生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海健康医学院

2020421

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