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健康医学院专升本考生提交面试免笔试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2072

符合专升本招生章程中面试免笔试条件的考生须在52112:00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并电话联系招生办公室,确认招办已收到材料。材料提交流程:

登录网站http://jwc.sumhs.edu.cn:8000(用户名为本人姓名,密码为身份证号)上传相关材料电子版,可以是扫描件也可以是照片形式,但需确保文字清晰。

招办联系电话:65881635

  

附:面试免笔试条件

1、符合市教委“专升本”报名条件规定,同时还须符合学校专业对口报考要求的考生如有下列获奖情况之一可申请面试免笔试录取。面试免笔试录取比例最高不超过各专业招生计划数的30%(含30%)。

1)考生专科阶段在附表2所列竞赛中取得个人等级奖一等奖(金奖)及以上。2人及以上组队参赛获得的等级奖奖项须为所列竞赛的最高等级,且须提供考生在团队中的角色及作用证明。奖项须为决赛阶段取得,不包含地区赛、选拔赛、初赛、预赛、复赛等取得的奖项。

2)世界技能大赛、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的考生。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拔赛各项目成绩名次前10%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