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597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一定的医学基础知识和药学专业知识,掌握处方调剂、药品养护、临床用药指导、药物制剂和药物检验等技能,能从事药品调剂、研发、营销、生产和检验等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临床医学概要、药物化学、药理学及实验技术、中草药认知与实践、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制剂技术、药物检测技术、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品营销技术、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就业主要面向各级各类医院药剂科、药物研发机构、医药商品经营企业和药品生产企业等企事业单位。

专业特色及竞争优势:

为学院的重点建设专业

培养医药行业紧缺的具有医学背景的药学人才

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路径多,除就业外,有多个专升本专业衔接

拥有现代化的药品生产检验仿真实训中心

50多家沪上知名的大型医疗机构、药物研发机构和生产经营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就业关系

拥有市级优秀教学团队、市级教学名师

历年毕业生就业率均接近100%

技能(资格)证书:

在校期间可以参加医药商品购销员等职业资格考证。毕业后从事医院药学服务者可参加卫生系统药学(士)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