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1430

各位考生:

2020年上海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素质技能测试成绩已可查询,各位考生可点击对应的链接查询,学校不再邮寄纸质成绩单:

1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查询入口

2素质技能测试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议,请于51120:00前按以下要求进行网上申请成绩复核,过时不再办理。成绩复核只核查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1、本次成绩复核以电子邮件方式申请及回复,电子邮件地址为:sumhs_jwc@163.com

2、考生申请成绩复核的邮件标题请按准考证号+姓名+科目的格式填写,范例:135001001张三申请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复核。

3邮件内容请复制附件内容,并填写个人信息及对申请复核科目打钩。

4邮件附件还需提供考生身份证及准考证照片以确定为考生本人申请,为保护考生个人隐私,不能提供两证照片的申请,不予查询

5、考生如在51212:00前未收到回复邮件,请在当天13:00-14:00之间电话咨询65881653

  

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务处

2020511

附件:

上海健康医学院

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单

考生姓名:            准考证号:              身份证号:

申请复核科目()

职业适应性测试 (    )

素质技能测试(    )

·················以上内容考生填写···················

复核结果:

1.职业适应性测试

题型

文化基础

职业与心智

专业通识基础

总分

成绩

  

  

  

  

2.素质技能测试

题型

团队

管理

生涯

规划

心智

礼仪

法律

道德

时事

政治

信息

科技

总分

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