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通道

小萌新们:

大家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已开始陆续发放,学校录取结果及通知书发放进度查询正式开通,大家可登录学校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1、何时能够查询到录取结果及通知书发放进度?

由于各省市录取时间安排不同,因此各省录取结果公布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具体录取时间请关注你所在省市发布的录取进程。学校在录取工作结束后,公布录取结果及通知书发放进度,开通查询的时间可见附表。

2、如何查询录取结果及通知书发放进度?

登录上海健康医学院查询系统(链接见附表),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查询结果显示录取专业及ems单号,小萌新们可通过ems单号了解自己录取通知到哪儿了。

3、报到相关

学校迎新网站(预计81日开通)https://hello.sumhs.edu.cn/

新生报到时间:913

  新生报到具体安排可以查阅录取通知书内《2023级新生入学手册》中的相关内容。

4、学生档案移交

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转递档案:

1)单位间机要渠道转递;

2)毕业学校通过邮局EMS发档案到我校。邮寄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学生处,电话:021-65880235,邮编:201318

3)学生自带档案确保密封完整,开学交辅导员老师。

 

附表:

日期

省市

可查询内容

查询链接

721

本科

上海提前批、广西专项、青海专项、天津、江苏、新疆(喀什定向)、浙江、宁夏

专科

浙江

录取结果

EMS单号

查询链接

724

本科

河南、广东、山东、辽宁、广西普通批、江西专项及普通批、湖北、青海预科

专科

上海中高职贯通

726

本科

上海普通批

727

本科

上海春季招生、中本贯通、专升本、本科预科转入、山西一本、河北、内蒙、贵州、重庆、四川一本、新疆普通批、福建

专科

自主招生、三校生招生、

731

本科

安徽、湖南、海南、青海一批

83

本科

黑龙江、山西二本、吉林、四川二本、云南、陕西

88

本科

陕西征集

专科

上海提前批及普通批、安徽

816

专科

新疆内高班

821

专科

新疆预科

826

专科

新疆预科征集

注:

1. 录取通知书的物流信息会在查到EMS单号后的1-2天更新,请耐心等待。

2. 学校各项录取工作都已完成,后续报到事宜请关注学校迎新网。